招生办公室
最新动态
正文

新闻详细

温馨提示:2021级新生录取通知材料寄送的说明

发布:2021-08-09 浏览:29634 部门:招生办

亲爱的2021级同学们:

大家好!

2021级新生录取通知相关材料,已89日通过中国邮政EMS寄出,各位新生收到的相关材料包括:“录取通知”、“校园卡”、“新生入学须知”“安徽省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2021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指南”、“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简介”、“2021级新生安全提示”及“提防电信诈骗单页”8种材料,除此之外我院没有向新生邮寄其它任何材料,如发现有机构或个人与您联系并索要个人任何信息,请慎重决定。请各位同学保持电话通信畅通,及时领取2021级新生录取通知相关材料。

各位新生可以通过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迎新系统”和 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招生录取查询系”查询自己的EMS快递编号。

登陆中国邮政官方网站(http://www.ems.com.cn/),输入邮件号或者考生号进行邮件跟踪和查询,也可以拨打邮政速递客服电话11183查询通知书的投递情况。

                                         (撰稿:招生办公室 学院审核:郝文清)


2021级新生录取通知书等材料寄送的温馨提示

上一条

致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阜阳理工学院(筹)〕2023级新生的一封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