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办公室
最新动态
正文

新闻详细

关于2022年拟招生专业招生计划规模数协商函

发布:2022-04-20 浏览:12321 部门:招生办

系:

    为做好我院2022年秋季招生录取工作,科学编制2022年各专业拟招计划数,依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省属高校普通本专科招生计划测算模型》文件通知精神,现请各系按照此文件精神,依据本系各专业办学基本条件、各专业报到情况、各专业就业率、各专业师资情况等因素,提出本年度各专业拟招生计划数招生办公室提供去年各专业招生计划数,请各系在此基础上结合各系实际,拟定2022年度各专业招生规模数,各专业拟招规模数将充分协商后提交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

    前期党政联系会议研究停招的专业有播音与主持艺术、汽车服务工程、国际商务、信息与计算科学四个专业,停招专业计划数将充分考虑所在系意见,同时考虑专业人数平衡的因素进行分配。

因省教育厅还未下达2022年度我院总体招生计划数,请各系按照去年招生计划数(1700人)拟定,建议各系如在新专业申报、教学设施和师资增加没有明显变化的情况下以微调为主,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425日。

特此函告。


院招生办公室

20224月20



附件:2022年秋季拟招生专业招生规模数申报表






2021年新生入学须知

上一条

致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阜阳理工学院(筹)〕2023级新生的一封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