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办公室
普通专升本招生
招生动态
正文

新闻详细

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阜阳理工学(筹)] 2022年专升本专业课考试考生须知

发布:2022-06-25 浏览:55505 部门:招生办

为确保我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专业课考试顺利进行,根据《安徽省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操作办法》《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阜阳理工学院(筹)]2022 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章程》等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现将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一、考试时间和地点

1.专业课考试时间:

7月3日 上午9:00-11:00,专业课一(数学分析、中国古代文学、综合英语、计算机专业基础、管理学、经济学基础、中外设计史)。

7月3日 下午14:00-16:00,专业课二(线性代数、现代汉语、翻译和写作、C语言程序设计、基础会计、金融学概论、创意手绘)。

7月3日 下午14:00-17:00,专业课二(环境快题设计和创意手绘科目)。

2.专业课考试地点:阜阳十五中(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双清路382号),考生统一从北门出入。具体考场以准考证的考试地点为准。

二、专业课准考证打印

笔试考生可于62812:00后登录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招生网页(http://cie.fynu.edu.cn/admission/lists/?id=715),点击“专升本系统”,考生自行通过考生号和身份证后六位登录系统打印专业课考试准考证(身份证X务必大写)。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若为非免试退役士兵可携带退役士兵证)参加考试,证件不全或信息不一致的考生均不得参加考试。

三、考场纪律要求

考生在参加考试前,须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清楚了解考场规则,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物品进入考场,防止出现因误带发生违规违纪行为。艺术类专业课考试不需要画板,自带绘画相关工具,包括水粉画工具或马克笔套装,严禁携带违禁物品。考生应自觉遵守国家教育考试相关规定,对发现有违纪、作弊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33号令)及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情节严重、触犯刑律的,将按《刑法》修正案(九)第二十五条追究刑责。

四、疫情防控须知

1.考生参照《安徽省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公共课考试考生防疫须知》(详见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网,网址:https://www.ahzsks.cn/zyyx/6048.htm要求,做好个人卫生防疫,自觉服从考点防疫安排。

2.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须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点,按照考点指引有序进入考场。考生可于考前60分钟陆续进入考点,在考前40分钟进入考场,考试开始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点参加考试。考生入场时须进行健康检测,检测地点设在考点入口。

3.请考生务必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提前熟悉考点位置,并规划好出行路线与出行方式,防止因迟到而无法参加考试。为避免入场时过于拥挤,请考生尽量提前到达阜阳十五中北大门接受检测后进入考点。考试期间,无关车辆和人员不得进入考点。

4.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关注阜阳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

考试在即,希望广大考生认真备考,取得好成绩!


                                         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阜阳理工学院(筹)]

                                                                 2022年625

关于我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艺术类专业《环境快题设计》考试用纸的补充说明

上一条

关于2023级普通专升本新生党团组织关系转移、档案转递等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