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办公室
普通专升本招生
招生动态
正文

新闻详细

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阜阳理工学院(筹)]2022年普通专升本预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2022-07-22 浏览:81823 部门:招生办

按照《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阜阳理工学院(筹)]2022年普通专升本招生章程》相关规定,结合我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招生工作实际,我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招生录取工作已结束并完成招生计划,不再接收校外调剂。

根据《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阜阳理工学院(筹)]2022年普通专升本招生章程》计划调整原则,进行了校内计划调整,具体分专业分计划类别的录取人数及录取总分(公共课成绩+专业课成绩)最低分见《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阜阳理工学院(筹)]2022年普通专升本录取情况一览表》。

根据《安徽省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操作办法法》和《阜阳师范大学学信息工程学院[阜阳理工学院(筹)]2022年普通专升本招生章程》,录取名单将于722日—28日在我院招办网站上公示一周。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我院联系。

招办联系电话:0558-6680007

纪检监察室电话:0558-2788768

附件:《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阜阳理工学(筹)]2022年普通专升本招生预录取名单》


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阜阳理工学院(筹)]

2022年722


关于公布我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合格线的通知

上一条

关于2023级普通专升本新生党团组织关系转移、档案转递等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