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2016.11.03 16:43 浏览:6027 部门:党建

摘要:10月29日上午,我院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教学主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党总支书记刘宾,党总支委员、院长郝文清,党总支副书记吴尝,党总支委员、副处级组织员张军,党总支委员李元旭,各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班主任及本期129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吴尝主持。典礼上,刘宾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加入中国共产

      10月29日上午,我院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教学主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党总支书记刘宾,党总支委员、院长郝文清,党总支副书记吴尝,党总支委员、副处级组织员张军,党总支委员李元旭,各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班主任及本期129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吴尝主持。

      典礼上,刘宾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广大优秀青年的崇高理想和神圣追求。发展党员工作是学院党建工作的基础工程。对发展对象进行短期集中培训是发展党员工作的必经程序,有助于发展对象全面系统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他要求全体学员充分利用党校学习机会,做到坚定初心、勤奋学习、积极实践、争当先锋,以实际行动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张军对培训班的内容、纪律等作了介绍和说明。学生庆婷玉代表学员发言。
      据悉,本期培训班从10月29日至11月12日,培训以《入党教材》为课本,内容涉及党的指导思想、基本路线、性质、宗旨、纲领、组织纪律、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9个专题,采取集中辅导、个人自学、交流研讨、实践锻炼和撰写心得体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