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6年度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2017.02.12 09:45 浏览:4072 部门:党建

摘要:1月19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年度民主生活会。院处级党员干部刘宾、郝文清、吴尝、张军出席会议,副院长肖玮、党总支委员李元旭及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上,刘宾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前学习研讨以及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准则》和《条例》

       1月19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年度民主生活会。院处级党员干部刘宾、郝文清、吴尝、张军出席会议,副院长肖玮、党总支委员李元旭及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刘宾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前学习研讨以及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准则》和《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开展了党性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进行问题根源剖析,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与会处级党员干部依次发言,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宾在会议总结中认为,民主生活会发现了问题、增进了团结,达到了预期目标。他强调,对于查摆出的问题,要分清责任,认领任务,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巩固深化民主生活会成果。他希望,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要多提批评建议、多交流沟通,加强团结,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