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科学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2019.12.23 10:00 浏览:11982 部门:党建

摘要:2019年12月14日,信息科学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信科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林国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本支部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并进行了周密安排和精心准备。支部委员会成员及党员在扎实开展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广

2019年1214日,信息科学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信科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林国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本支部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并进行了周密安排和精心准备。支部委员会成员及党员在扎实开展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存在的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为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李林国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支部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并根据测评情况,向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提交了测评结果。

李林国在会议总结中指出,支部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能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会前准备充分,查找问题精准,班子成员自我检视剖析能够做到直奔问题、开门见山,卓有成效。班子成员相互批评能够坦诚深刻、直言不讳,收到了红脸出汗的预期效果。支部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继续深化学习教育,长期坚持,自我提高,把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政治任务。支部全体党员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推动支部建设和发展。

(撰稿:信息科学系学生第二党支部 学院审核:李元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