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食品系学生党支部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2020.11.02 11:47 浏览:11235 部门:党建

摘要: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食品系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10月29日下午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严格遵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举新一届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斌主持。首先,张斌代表支部委员会介绍支部建设基本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思路开展等方面做工作汇报,并介绍学院党委工作要求及支部换届筹备情况;其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食品系学生党支部于20201029日下午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支部严格遵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举新一届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斌主持。


首先,张斌代表支部委员会介绍支部建设基本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思路开展等方面做工作汇报,并介绍学院党委工作要求及支部换届筹备情况;其次,张斌介绍计票人、监票人、支部委会委员提名人选后,大会通过了相关人选;最后,大会按照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支部正式党员6人,收票6张,废票0张,有效票6张。张斌得6票,吴迪迪得6票,杜双艳得6票,根据得票数量产生了新一届的支委成员。支委会通过选举进行了分工,张斌当选为支部书记,吴迪迪当选为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杜双艳当选为组织委员。

(文:吴迪迪/图:杜双艳;审核:乔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