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食品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2021.03.29 16:39 浏览:10112 部门:党建

摘要:3月25日上午,食品系学生支部在唯真楼101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斌主持,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上,张斌对会前支部组织的理论学习和谈心谈话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张斌代表支委会进行剖析检视,重点围绕对照党章、

3月25日上午,食品系学生支部在唯真楼101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斌主持,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

会上,张斌对会前支部组织的理论学习和谈心谈话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
 

随后,张斌代表支委会进行剖析检视,重点围绕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等规定的职责任务,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和省委巡视、“4+1”专项治理、巡察等情况,人民群众的期待等方面,认真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深入分析思想根源,提出具体改进思路和工作措施。之后张斌带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委员也聚焦组织生活会主题开展自我剖析和互评。

最后会议按照程序要求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文:张斌  图:杜双艳 学院审核:张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