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 教务公告 >  正文

期末考试专题报道(二):我院期末考试工作有序进行

发布:2019.01.16 09:44 浏览:16446 部门:教务处

摘要: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督促期末考试管理和考风建设工作,我院采取院、督导组、系三方相结合的方式自上而下加大巡考力度,对各考务办、各监考人员和学生提出了更高更严的要求,同时紧抓期末考试各个环节,确保考试有序推进。1月12日,我院院长郝文清和党委副书记吴尝在巡考时,详细了解了考场秩序和监考情况,特别关注了学生的答卷状态,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督促期末考试管理和考风建设工作,我院采取院、督导组、系三方相结合的方式自上而下加大巡考力度,对各考务办、各监考人员和学生提出了更高更严的要求,同时紧抓期末考试各个环节,确保考试有序推进。


1月12日,我院院长郝文清和党委副书记吴尝在巡考时,详细了解了考场秩序和监考情况,特别关注了学生的答卷状态,对我院目前的考试状况予以肯定,并提出了新的要求。

督导组专家王晓玲老师指出:严格的考试监督机制,不仅可以严肃考风考纪,提醒学生端正考试态度,更是为了教风学风建设的长远考虑,同时监督机制需根据实际情况不断完善和补充,长效的监督管理机制对学院教学工作能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考试是教学过程中的重要环节,也是检验教学效果的一种重要手段,我院将一如既往的以高标准严要求来规范考试,培养学生优良品德和诚信应考意识,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共同营造良好的学风和考风,促进学院更快更好的发展。


(撰稿/图片:曹靖雪 韩数  部门审核:周红志   学院审核:肖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