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教师教学年度考核优秀的公示

发布:2021.07.15 10:36 浏览:23262 部门:教务处

摘要: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省属高校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工作的指导性意见》(皖教人〔2011〕4号)和《阜阳师范大学教师教学业绩考核办法》(校教〔2020〕21号)文件精神,我院已于近期组织开展了2020-2021学年教师教学年度考核工作,现将考核结果为优秀的教师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1年7月15日至2021年7月2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省属高校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工作的指导性意见》(皖教人〔2011〕4号)和《阜阳师范大学教师教学业绩考核办法》(校教〔2020〕21号)文件精神,我院已于近期组织开展了2020-2021学年教师教学年度考核工作,现将考核结果为优秀的教师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7月15日至20217月21日(五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于20217月2118:00前向教务处反映。

联系电话:0558-2593699

附名单: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室: 李元旭 罗晶 孟晓丽 代利萍 程晋刚 马文莹

经济管理系:宗志娟  郭琦 李文龙 聂轶文

信息科学系:严晓龙 李林国 郭辉 刘辉 边玉亮

食品系:陈杰 李双芳 乔勤勤

外语系:牛堃 王文婧 牛冬娅 于博 王卓 董阜平 徐志强

设计艺术系:李亭翠 王淼 刘乐 李娟 石向阳 肖霄

新闻传媒系:刘敏 李歌朗 邵眉清 代晓利

                                                 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217月15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