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1学期通识课选课的通知

发布:2021.09.14 09:09 浏览:20552 部门:教务处

摘要:全院学生:为丰富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我院面向所有2018-2021级在校生,开设了《对话大国工匠致敬劳动模范》、《大学生创新创业降龙十八讲》、《大学生国家安全教育》、《疫情之下,做自己的心灵守望者》、《数据时代的推断陷阱》、《艾滋病、性与健康》、《劳动通论》等通识课。一、时间安排选课时间:2021年9月20日—2021年

全院学生:

为丰富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我院面向所有2018-2021级在校生,开设了《对话大国工匠 致敬劳动模范》、《大学生创新创业降龙十八讲》、《大学生国家安全教育》、《疫情之下,做自己的心灵守望者》、《数据时代的推断陷阱》、《艾滋病、性与健康》、《劳动通论》等通识课。

一、时间安排

选课时间:2021年9月20日—2021年10月10日

上课时间:2021年10月11日

学习时间:选课后即可学习,截止到考试前

考试时间:网上课程学习结束随堂考试,截止时间:12月26日

请按照时间安排进行选课、学习及考试。

二、选课方式

平台一:超星尔雅(21门课)

1.网络访问http://ciefync.benke.chaoxing.com,首页可以试看课程。选课需要用学号登录,初始密码:s654321s(上学期已选过课的学生直接用修改后的密码登录)。登录后点“添加课程”选课。

2. 手机上在应用市场中搜索下载学习通,点击机构账号(阜阳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输入单位账号(学校名)账号(学号)初始密码(s654321s),点击课程,添加课程选课学习。 QQ群:594587707、304839095、650118297

平台二:智慧树(1门课,艾滋病、性与健康)

1.智慧树课程选课网址:http://portals.zhihuishu.com/CIEFTC/shareCourse注册/登录选课。学生参考课程介绍和课程内容选择自己喜欢的课程。选课完成后,系统会自动跳转到智慧树“在线学堂”学习页面(www.zhihuishu.com),或点击右上角账号下拉菜单进入“在线学堂”进行课程学习,

2.登录手机APP(知到)进行课程学习。(注:请务必确保所有信息完整、准确填写,非完整学号登录、e-mail或手机信息缺失或错误等,将会导致错过教学考试通知、成绩缺失、没有学分等严重后果。QQ群:185807341、 581506553、580348820 )

以上课程,学生可以根据个人兴趣、爱好选择课程,可退选、重新选择。每门课选修人数不限,门数不限。所有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课程学习、考试,成绩及格录入系统,否则将不能获得相应学分。



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21年9月13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