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度第1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2022.11.18 10:14 浏览:26578 部门:教务处

摘要:各系、各部门:学生评教是反馈教师教学信息的主要渠道,是强化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举措,学院支持学生参与教学管理。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时间为2022年11月28日至2022年12月11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评教指标说明1.课程教学质量评价共有一级指标4项,二级指标20项,每项二级指标分值为5分,满分100分,按照二级指

各系、各部门:

学生评教是反馈教师教学信息的主要渠道,是强化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举措,学院支持学生参与教学管理。本学期学生网上评教时间为2022年11月28日至2022年12月11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指标说明

1.课程教学质量评价共有一级指标4项,二级指标20项,每项二级指标分值为5分,满分100分,按照二级指标要求对一级指标整体打分;

2.每项指标评价分为“好”、“较好”、“一般”、“较差”、“差”五个等级,分别对应为5分、4分、3分、2分、1分。

二、评教操作步骤

1.登录校园网首页教务系统(http://210.45.32.115:8080/)。

2.点击“用户登陆”,确定“身份”为学生,输入本人“学号”、“密码”(2019—2022级所有的学生登陆初始密码和学号一致)、“验证码”,再点击“登录”,显示本人信息。首次登陆后需修改密码,修改后请牢记密码。

3.点击“网上评教”,进入相应界面,再点击“提交教学评价表”,电脑显示本人本学期所修读的课程及教师信息。

4.单击某一课程→任课教师对应的“未评”链接,即可弹出“教学评价”页面。

5.逐一选定每个教学评价指标对应的等级,单击“提交”按钮即可完成相应的教学评价。

6.返回、注销退出系统。

三、评教注意事项

1.我院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在要求时间内上机参加评教,对不评教或不能完整评教的学生,系统自动不允许进行网上选课、成绩查询等操作。

2.请辅导员督促、指导学生及时评教;各位同学客观、公正、公平地对任课教师进行评教。

3.请同学及时更改和妥善保存自己的新密码,避免为自己的评教工作带来不便。

4.由于学生评教参与人数多,时间紧,届时网络可能会出现繁忙等待现象,希望广大同学合理安排评教时间,尽量错开网评时段高峰。

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22年11月16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