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暑期美国文化短期修学项目报名的通知

发布:2023.03.31 23:13 浏览:20328 部门:教务处

摘要:各单位,各学院:为推进学生国际化培养工程,拓宽人才培养国际视野,突出学生发展本位,现启动2023年暑期阿什兰大学承办的美国文化短期修学活动的校内遴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项目介绍2023年暑期美国文化短期修学项目(AmericanCulturalExperiencewithACCESSatAshlandUnive

各单位,各学院:

为推进学生国际化培养工程,拓宽人才培养国际视野,突出学生发展本位,现启动2023年暑期阿什兰大学承办的美国文化短期修学活动的校内遴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2023年暑期美国文化短期修学项目(American Cultural Experience with ACCESS at Ashland University)由阿什兰大学承办。阿什兰大学成立于1878年,是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一所著名私立综合性大学,提供学士、硕士、博士三种学位课程。该校文科、理科、商科、教育等学科教育教学条件优越,具有较高教学质量和师资水平。阿什兰市交通便利,文化底蕴深厚,是美国传统文化保留最好的地区之一。该校在美国最安全校园评比中位列第30位,被誉为“全美最安全和友好大学”。我校2017年与阿什兰大学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

 2023年暑期美国文化短期修学项目包括英语课程强化和文化参访两部分内容。该项目设置了丰富多彩的课内外活动,学生在接受英语语言与文化课堂讲授的同时,还有机会深入当地少数族裔部落、国家公园、博物馆等场所开展文化体验活动等。

本项目2023730日开始,至812日结束。每天上午进行标准美式英语听说练习及美国历史文化介绍,下午参观体育赛事、历史文化胜地及各项州内活动,晚上安排游戏或电影赏析、英语沙龙和晚会等活动。(详见附件1:行程安排表)。

二、报名条件

 普通全日制在校生,人数和专业不限,在校期间无处分记录,身体健康,遵守纪律,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具有在国外学习生活的经济能力和适应能力,符合项目和接受方学校规定的其他申请条件。

三、项目费用

本项目费用共计3550美元(由美方收取),费用包含美国全境地接费用(含学费、食宿、当地交通、接送机及活动费),不包括往返国际旅费、签证费、护照费用、签证面试产生的交通食宿费用、学生从各地到出发地的交通食宿费用、超重行李托运费、保险费等(所有学生应在国内购买国际旅游保险)。

四、报名程序

(一)学生报名材料经所在学院、教务处审核后,报送至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二)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组织初评,报校长办公会研究,确定派出人选并公示。

(三)报名材料于415日前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西湖校区正行楼1231室)。联系人:刘老师;电话:2596896

(四)交流学习人选确定后,原则上不得退出。无故退出者,将取消今后参加同类交流项目的资格。

附件:阿什兰大学暑期美国文化短期修学项目材料.rar


有意报名的同学请将报名材料于4月8日前提交至教务处(行政楼113室)。联系人:董老师;电话:2593699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202332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