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资讯 >  正文

我院赴阜南、颍上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和公益讲座

发布:2018.04.13 17:26 阅读:9827 部门:招生办 关闭

摘要:为加强学院和区域内生源中学之间的联系,搭建学生高招咨询平台,按照招生宣传工作计划,2018年4月10-11日,我院组织教师赴阜南春晖中学、颍上二中等学校,开展高考励志、高中生职业规划公益讲座并进行招生宣传交流活动。针对当前社会上出现的“读书无用论”、“上大学无用论”等错误观点和部分学生学习动力不足的实际情况,我院主讲教

为加强学院和区域内生源中学之间的联系,搭建学生高招咨询平台,按照招生宣传工作计划,2018410-11日,我院组织教师赴阜南春晖中学颍上二中等学校,开展高考励志、高中生职业规划公益讲座并进行招生宣传交流活动。

针对当前社会上出现的“读书无用论”、“上大学无用论”等错误观点和部分学生学习动力不足的实际情况,我院主讲教师李元旭博士以《读书吧,同学们》为题,全面阐释了教育的社会学意义和对个人的成长价值,分析了当代大学的基本功能和大学学习在现实生活中的重要作用,鼓励学生树立信心,克服困难,选择一所适合自己的大学,继续接受高等教育。李元旭老师还对高考填报志愿注意的细节问题作了说明,并向在场学生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情况,欢迎广大同学到我院考察并报考我院。



招生办公室陈文亮老师现场与所在高中的领导和毕业班班主任就高中生关心的高招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发放了我院印制的招生资料,对我院的招生情况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并现场对听取讲座的同学开展了系列调研活动。

招生宣传活动和公益讲座在两所学校产生了积极影响我院招生工作奠定良好基础学生纷纷表示,通过听取讲座,进一步坚定了学习的信念,加深了对大学的理解,克服了对学习和高考的一些畏难情绪。不少学生还表示,希望将来能够报考我院,并成为我院大家庭的一员。

(图/文 招生办公室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