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安徽省第十四届高校 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2019.04.15 11:23 阅读:4960 部门:学生处 关闭

摘要:各普通高等学校: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8〕8号)文件精神,加强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理论研究,提升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工作人员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经研究决定开展安徽省第十四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参评对象各普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88号)文件精神,加强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理论研究,提升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工作人员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经研究决定开展安徽省第十四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人员或相关课程指导教师。

二、奖项设置

此次论文评选活动将设一等奖20名,二等奖40名,三等奖若干。

三、有关要求

1.本次论文评选需上报扫描版的就业创业优秀论文推荐清单(见附件1jpg格式)、电子版的就业创业优秀论文推荐清单和论文(word版式)。

2.论文规范要求(见附件2)。

3.本次论文评选,分就业指导类(A类)和创新创业类(B类)两大类别,请作者在封面及正文第一页的右上角位置注明参评类别。并同时附查重报告。各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部门负责本校论文的征集和推荐。

4.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请于2019430日前,按要求将上述材料通过“安徽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ahbys.com)上报。

本次论文评选活动由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具体负责实施。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孟晋、刘斌

联系电话:0551-6363172863632529

附件:1.安徽省第十四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推荐清单

2.论文规范要求/点击下载.doc


安徽省教育厅

  2019年314日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