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闻传媒系教师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2020.11.02 08:53 阅读:10264 部门:Home 关闭

摘要:10月30日上午,新闻传媒系教师党支部于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成立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委员、院长郝文清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原外语新闻传媒设计艺术系党支部书记李元旭主持。李元旭介绍了学院支部换届及选举筹备情况。为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经校党委批准,本次党支部换届之际,我院在原外语新闻传媒设计艺

10月30日上午,新闻传媒系教师党支部于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成立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委员、院长郝文清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原外语新闻传媒设计艺术系党支部书记李元旭主持。

李元旭介绍了学院支部换届及选举筹备情况。为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经校党委批准,本次党支部换届之际,我院在原外语新闻传媒设计艺术系党支部基础上,按系成立新闻传媒、设计艺术和外语系三个教师支部。其中新闻传媒系教师党支部,主要有新闻传媒系教师和相关同志共11名党员组成,负责开展新闻传媒系教师党员的发展、培养和管理,以及组织规定的其他工作。

会议严格按照支部换届和选举流程,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李元旭、刘敏、于珂悦三位同志为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出了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工作进行了分工。李元旭任支部书记,刘敏任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于珂悦任组织委员。

最后,在支部大会上,李元旭等三位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对大家的信任表示感谢,承诺一定尽职尽责,把支部的工作做好,为促进新闻传媒系和整个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李元旭还对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作了安排。

                                                                                           (撰稿:于珂悦;审核:乔瑞)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