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2020.11.09 08:51 阅读:10468 部门:党建 关闭

摘要:11月6日下午,我院外语系学生党支部、食品系学生党支部、设计艺术系学生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主题党日活动——观看《金刚川》影片。3个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共90余人参加观影活动。《金刚川》讲述了在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志愿军在金城发动最后一场大型战役。为在指定时间到达,向金城前线投

11月6日下午,我院外语系学生党支部、食品系学生党支部、设计艺术系学生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主题党日活动——观看《金刚川》影片。3个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共90余人参加观影活动。

《金刚川》讲述了在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志愿军在金城发动最后一场大型战役。为在指定时间到达,向金城前线投放更多战力,志愿军战士们在物资匮乏、武装悬殊的情况下,不断抵御敌机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一次次修补战火中木桥的英勇故事。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把爱国主义与实际行动结合起来,传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倍加珍惜美好生活,以实际行动担当青年人的责任和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此次观影活动是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设计艺术系学生党支部党员贾情情说:“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电影给人感触很深。正是有了这些不畏牺牲的志愿军战士,才有了我们幸福安稳的今天。在新时代,我们一定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提高本领,用实际行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文:朱凯银  学院审核:乔瑞)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