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组织毕业生参加颍泉区“人才对接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2020.11.19 17:33 阅读:9229 部门:信工就业信息网 关闭

摘要:为积极搭建毕业生就业平台,引导毕业生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全方位、多角度促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11月14日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创业与就业服务中心组织约60名毕业生参加颍泉区“人才对接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阜阳市颍泉区人社局主办,阜阳在线旗下阜阳直聘网承办。共吸引20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000

为积极搭建毕业生就业平台,引导毕业生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全方位、多角度促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1114日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创业与就业服务中心组织约60名毕业生参加颍泉区“人才对接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由阜阳市颍泉区人社局主办,阜阳在线旗下阜阳直聘网承办。共吸引20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纷纷在用人单位展位前驻足,热情地和用人单位交流,了解企业的招聘需求和薪酬福利水平,积极投递简历并主动推介自己。通过参加本次专场活动,学院进一步了解了颍泉区产业发展、人才需求,为下一步开展校政、校企合作和人才招聘奠定了基础。

(图/文  创业与就业服务中心   学院审核  乔瑞)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