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安徽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季“我的2020——全国高校师生扶贫微视频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

发布:2020.11.30 16:22 阅读:18939 部门:团委 关闭

摘要:团〔2020〕26号各系、各班团支部:恰逢脱贫攻坚全面收官之际,为进一步讲好高校扶贫故事,传递师生扶贫正能量,深入广泛宣传各地高校在打羸脱贫攻坚战中所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感人事迹,展现高校扶贫贡献,经研究决定,我院将组织开展“我的2020——全国高校师生扶贫微视频征集展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活动主题助力脱贫

团〔202026

各系、各班团支部:

恰逢脱贫攻坚全面收官之际,为进一步讲好高校扶贫故事,传递师生扶贫正能量,深入广泛宣传各地高校在打羸脱贫攻坚战中所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感人事迹,展现高校扶贫贡献,经研究决定,我院将组织开展“我的2020——全国高校师生扶贫微视频征集展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助力脱贫攻坚 厚植爱国情怀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承办单位: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学生会

                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各系学生会

三、活动形式

1.视频征集内容。通过微视频的形式,以大学生、专家教授、师生团队视角,专题集中展示各校大学生、专家教授、师生团队参与脱贫攻坚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充分体现大学生、专家教授、师生团队在参与脱贫攻坚伟大事业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视频内容应聚焦主题、以小见大,重事迹故事,轻工作汇报。

2.视频提交方式。由各系学生会面向各系征集高校师生扶贫微视频。各系学生121212:00前可通过系学生会邮箱(详见附件2)发送作品。

3.组织方式。出于常态化疫情防护的需要,建议各系在网上举行评审。各系学生会须于1216日前报送1-2个微视频作品至院学生会邮箱。最后由院学生会组织评审选举作品并报至省安徽省教育厅。

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


附件:1.《安徽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季“我的2020——全国高校师生扶贫微视频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

         2.院、系学生会邮箱


共青团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年1130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