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食品系学子在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食品设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2020.12.02 18:37 阅读:9195 部门:食品系 关闭

摘要:为进一步营造我省食品科学类专业大学生勇于创新、善于创新的氛围,激发创造潜能和学习热情,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合作精神的培养,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的“三只松鼠杯”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食品设计创新大赛决赛于2020年11月29日在芜湖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我院8件作品荣获大赛一

为进一步营造我省食品科学类专业大学生勇于创新、善于创新的氛围,激发创造潜能和学习热情,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合作精神的培养,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的三只松鼠杯” 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食品设计创新大赛决赛于20201129日在芜湖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我院8件作品荣获大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2项。

 

我院通过初赛共推选8件作品参加决赛,决赛现场通过申报书审查、样品实物展示、线上ppt汇报、答辩等环节,评审专家根据产品的创新性、科学性、实物产品情况及现场表现等进行综合打分,最终我院《即食鲫鱼系列》作品荣获一等奖、《粉多多》秋葵复合速溶粉荣获二等奖;《逃之夭夭》泡腾片、《艺陶逸茶》茶叶包装、《金丝菊卡仕达酱》和《柚你超甜》果酱4件作品荣获三等奖;《粮粒而行》颍上大米包装、《果蔬芝贝》获得优秀奖。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大力引导和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专业教师的科研项目,积极参加各类学科比赛,不断突破自身,成果丰硕。学院将深化提高大学生创新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食品科技人才。

 

(图/:王振杰; 系级:刘生杰;院级审核:陈杰)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