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笑脸墙设计”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2020.12.03 12:08 阅读:10508 部门:学生处 关闭

摘要:为了营造学院青春洋溢的校园氛围,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学习和生活态度,11月30日由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的“一笑抹冬寒,暖意沁心田”笑脸墙设计活动在风雨篮球场火热进行。在心理委员联合会委员的有序组织下,同学们在海报画板上留下了自己的阳光笑脸,排解了学习中的压力,生活中的苦恼以及疫情带来的紧张情绪。本次活动旨在传

为了营造学院青春洋溢的校园氛围,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学习和生活态度,11月30日由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的“一笑抹冬寒,暖意沁心田”笑脸墙设计活动在风雨篮球场火热进行。


在心理委员联合会委员的有序组织下,同学们在海报画板上留下了自己的阳光笑脸,排解了学习中的压力,生活中的苦恼以及疫情带来的紧张情绪。


本次活动旨在传递爱和温暖,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让阳光笑容洒满了学院的每个角落。

(文:冀伟博 图:章衡 初审:王文雯 部门审核:张微 学院审核:乔瑞)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