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2020年度就业工作总结考评会议

发布:2020.12.11 17:26 阅读:7663 部门:信工就业信息网 关闭

摘要:12月11日,我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对2020年就业工作进行总结考核,动员部署2021年就业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系负责同志、就业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乔瑞主持。会上创业与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张斌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各系负责同志按考评要求依次进行工作

12月11日,我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对2020年就业工作进行总结考核,动员部署2021年就业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系负责同志、就业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乔瑞主持。

会上创业与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张斌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各系负责同志按考评要求依次进行工作汇报交流,阐述主要就业工作举措,分享典型经验。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各院系及个人的评选材料按照考核指标进行了量化打分,最终评选出就业工作先进集体2个,先进个人7名。

乔瑞传达了教育部翁铁慧副部长在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点指出2021届高校毕业生总规模预计909万人,同比增加35万,面临的就业形势严峻复杂。各系各部门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谋篇布局、力量统筹、风险应对等各项工作,千方百计促进2021届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院长郝文清在总结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扛起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二是弥补工作短板,加强对就业指导人员的业务培训,提升就业指导能力;三是加强体系建设,就业是一把手工程,广大教职工要全员参与,努力拓宽扩大就业渠道,给学生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就业岗位。

(图文:创业与就业服务中心  审核:乔瑞)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