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2020.12.21 10:29 阅读:22717 部门:团委 关闭

摘要:12月17日上午,共青团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行政楼125报告厅隆重召开。阜阳师范大学学生处处长黄正杰、工会主席刘宾、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郝文清、党委书记乔瑞、副院长陈杰、副院长肖玮、党委副书记张军、团委书记马文莹出席会议,各系系主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团委全

12月17日上午,共青团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行政楼125报告厅隆重召开。阜阳师范大学学生处处长黄正杰、工会主席刘宾、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郝文清、党委书记乔瑞、副院长陈杰、副院长肖玮、党委副书记张军、团委书记马文莹出席会议,各系系主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团委全体工作人员、系团学组织指导老师及112名团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出席会议。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张军主持。

黄正杰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团委取得的显著成绩。在过去的工作中,团委与学生处建立了良好的工作关系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并希望在今后的团委与学生处工作中能够进一步交流思想,加强联系,共同促进团委和学生会工作的不断发展。

刘宾代表阜阳师范大学群众团体和全校工会会员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和全校团员青年致以亲切的问候。他在讲话中指出,在新的历史征程中,我们都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前途光明、任重道远。并表示将继续在学校党委和上级群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一如既往地互相学习、密切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组织优势,团结引领各阶层群众,为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乔瑞要求学院青年学子要把握历史际遇和机缘,坚定自信、增强自觉,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并代表学院党委提以下几点希望和要求:坚定信念,找准人生航向;坚持履行职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团学干部素质;完善基层建设,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

马文莹对各位领导和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将继续在校团委和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院发展目标,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勤奋学习,勇担使命,奋发进取,拼搏奉献,推动我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在民族复兴和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创造出辉煌的青春业绩,谱写更加灿烂的青春篇章!



会议通过了《关于〈共青团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版)》。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院级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撰稿:聂文文  图片:唐琪诗音  部门审核:马文莹 学院审核:乔瑞)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