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2019-2020学年十佳文明班级评选”活动

发布:2020.12.23 10:20 阅读:20382 部门:学生处 关闭

摘要:为进一步推动校园文明建设,优化育人环境,促进良好的班风和校风建设,12月18日,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十佳文明班级”评选活动在主楼报告厅举行。辅导员代表、参选班级学生代表以及2020级学生代表共190余人现场观摩了评选活动。评选活动分为班级风采展示、评委提问、选手答辩等环节。比赛中,各班代表充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文明建设,优化育人环境,促进良好的班风和校风建设,1218日,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十佳文明班级”评选活动在主楼报告厅举行。辅导员代表、参选班级学生代表以及2020级学生代表共190余人现场观摩了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分为班级风采展示、评委提问、选手答辩等环节。比赛中,各班代表充分利用 ppt 、音频、视频等形式,展示了班级管理、思想建设、学风班风建设等各项成绩,充分地展示了我院学生丰富多彩的集体生活和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经过评选,2019级汉语言文学1班等10个班级被评为十佳文明班级2019级汽车与服务工程1班等6个班级被评为文明班级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莅临现场全程观赛,他在点评中指出,团结向上的班委队伍应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班级建设与管理要制定良好的目标与计划,以此来促进良好班风的形成。

(文:章衡 吴舒婷  图:章衡 张天月 部门审核:张微 学院审核:张军)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