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2021.03.30 09:31 阅读:10769 部门:信工就业信息网 关闭

摘要:3月29日,我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总结2020年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精细部署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乔瑞,党委副书记张军,创业与就业服务中心、学生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军主持。会上,创业与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张斌总结了2020年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对2021年毕业

3月29日,我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总结2020年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精细部署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乔瑞,党委副书记张军,创业与就业服务中心、学生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军主持。

会上,创业与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张斌总结了2020年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对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出部署,重点对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开展校园就业市场、毕业生评优、就业信息统计核查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

乔瑞在会上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各系、各有关部门要深刻理解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提高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政治站位。认真落实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要求,认真总结经验,准确把握学院2021年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同时要拓宽就业领域,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强化教育引导,提高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水平,竭尽全力做好我院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六稳”“六保”重要任务。本次新冠疫情对就业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各部门密切联动、积极应对,在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帮扶、空中双选会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积累了宝贵经验。下一步,学院将一如既往对就业创业工作提供保障,为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持续注入动力。

(撰稿:张斌  学院审核:乔瑞)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