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院与阜合现代产业园区举行校企深度合作对接会

发布:2021.03.30 12:01 阅读:44928 部门:信工就业信息网 关闭

摘要:3月26日下午,阜合现代产业园区人事劳动和应急管理局局长刘光明带领园区人力资源部门与园区企业代表一行赴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校企深度合作对接会。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杰,食品系主任刘生杰接待座谈。会上,陈杰详细介绍了院系及专业建设情况,表示希望与园区企业进一步加大日常交流沟通,推动学校在科研、人才方面的

3月26日下午,阜合现代产业园区人事劳动和应急管理局局长刘光明带领园区人力资源部门与园区企业代表一行赴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校企深度合作对接会。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杰,食品系主任刘生杰接待座谈。


会上,陈杰详细介绍了院系及专业建设情况,表示希望与园区企业进一步加大日常交流沟通,推动学校在科研、人才方面的优势在企业有效转化为经济效益,为园区经济和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刘光明表示,欢迎信息工程学院各专业院系的老师同学们多到园区看看,把课程开在企业里,在企业生产中寻找创新灵感,在项目合作中实现人才培养。园区也将一如既往的为双方搭建合作平台提供高效服务,带动园区更多的企业与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各院系建立起广泛深度的合作,助力校企双赢。

对接会后,园区麦吉食品和天祥食品针对食品系即将毕业的学生分别做了招聘专场宣讲会,并参观了食品系专业实验室。

(图:王彩虹  文:张斌  学院审核:乔瑞)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