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院团委组织开展“汇聚青春力量,弘扬雷锋精神” 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2021.04.01 17:44 阅读:7608 部门:团委 关闭

摘要: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弘扬雷锋精神,提升道德素养,提高大学生的服务奉献精神,引导广大学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院团委举办“学雷锋月”活动,鼓励并倡导学生学习雷锋精神,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和道德品质。3月28日至3月31日活动期间,各班团支书积极组织同学观看影片《雷锋》。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积极讨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弘扬雷锋精神,提升道德素养,提高大学生的服务奉献精神,引导广大学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院团委举办“学雷锋月”活动,鼓励并倡导学生学习雷锋精神,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和道德品质。


3月28日至331日活动期间,各班团支书积极组织同学观看影片《雷锋》。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积极讨论,分享观影感想,并转发有关学习雷锋精神的说说。本次观影活动为同学们带来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大家深深地感受到了雷锋平凡中的伟大。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思想道德建设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向上向善,从“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中感受善的力量,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实现中国梦有一分热发一分光。

(撰稿:聂文文 图片:赵泽翠 初审:代利萍 部门审核:马文莹 学院审核:张军)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