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食品系学雷锋月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2021.03.25 08:45 阅读:5745 部门:团委 关闭

摘要:食品系学生会为响应学院“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榜样”的号召,于3月15日至24日举办学雷锋月系列活动。3月16日,食品系学生会在食品楼101教室举办学雷锋观影活动,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观影后,同学们深深地感受到了雷锋平凡中的伟大,纷纷表示要向雷锋同志学习,争做“雷锋式”新青年!3月24日,系学生会举行“让环

食品系学生会为响应学院“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榜样”的号召,于3月15日至24日举办学雷锋月系列活动。


3月16日,食品系学生会在食品楼101教室举办学雷锋观影活动,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观影后,同学们深深地感受到了雷锋平凡中的伟大,纷纷表示要向雷锋同志学习,争做“雷锋式”新青年!



3月24日,系学生会举行“让环保走进校园”的清洁校园活动,同学们纷纷拿起清扫工具,以实际行动深入到校园各个角落,开展以环境整治、营造美好校园为主题的美好校园洁净实践活动。本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维护良好校园环境的责任和为学校为师生服务的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

三月的校园生机盎然,也因学子颂播雷锋精神、学习雷锋见行动,讲文明、树新风,而充满当代大学生的靓丽青春色彩。

(图文:食品系学生会 初审:季春艳 系审:刘生杰 学院审核:张军)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