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力行初心使命 ——李全文教授来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发布:2021.04.29 13:52 阅读:12569 部门:Home 关闭

4月28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全文教授来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了专题宣讲会。宣讲活动由院党委书记乔瑞主持。

李全文介绍了入党誓词的演进过程,分析了各个时期入党宣誓的内容、形式和特点及不同时期入党誓词的发展变化,逐字逐句对党的十九大通过的党章入党誓词进行了深入解读。李全文强调,入党誓词的演进过程,本身就是一部浓缩的党史,凝聚着共产党人的奉献和牺牲,展现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同时,与时俱进的入党誓词具有重要的时代价值,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聚焦看齐做齐,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奋斗担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院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紧密结合学院实际,通过邀请校外专家宣讲、组建学院宣讲团宣讲、组织学生宣讲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宣讲活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撰稿:李元旭;图片:武峥;学院审核:乔瑞)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