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以红色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庆祝建党100周年

发布:2021.05.11 14:56 阅读:46845 部门:Home 关闭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加强政治引领,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峥嵘岁月和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我院于近日启动以“百年建党映初心,激扬青春跟党走”为主题的红色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活动。

本次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视觉平面、美术作品、工业产品、环境与空间及影像等多种类型作品展现“中国梦”,反映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参赛作品要求内容紧党史学习教育,着重体现时代性和创新性,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广大学生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据悉,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和设计艺术系联合主办,征稿时间至2021年5月28日结束,6月上旬完成集中评选、获奖公示和证书发放等所有工作。届时,学院将遴选部分优秀获奖作品在“七一”前夕集中宣传、展示。

大赛详情参阅:http://cie.fynu.edu.cn/yishu/article/?id=4274

(图片、撰稿:许艳初审:肖玮  学院审核:乔瑞)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