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度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2021.05.21 08:42 阅读:11125 部门:科研部 关闭

摘要:各系、各部门: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度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皖社科规划办﹝2021﹞11号)精神,2021年度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就做好我院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一、项目设置与资助额度(一)本年度项目重大项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和后期资助项目五类。项目资助额度

各系、各部门: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度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皖社科规划办202111)精神,2021年度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就做好我院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设置与资助额度

(一)本年度项目重大项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和后期资助项目五类。项目资助额度分别为:重大项目不超过30万元(对于研究周期长、经费投入大、带有工程性质的大型研究,根据研究进展情况和完成质量,可予以持续滚动资助),重点项目5万元,一般项目2万元,青年项目2万元,后期资助项目3万元(主要用于出版资助)。基础研究须在立项后3年内完成,应用研究须在立项后2年内完成,后期资助项目须在立项后1年半内完成。

(二)大别山红色文化研究由省社科规划办与安徽金寨干部学院联合发布。项目类别为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和后期资助项目;资助额度为重点项目8万元,一般项目4万元(成果出版时再追加资助2万元),后期资助项目6万元;成果形式为专著(字数一般在20万字左右),并要求转化成教学成果(包括课堂教学PPT和教案各一份,成果验收时须到安徽金寨干部学院进行试讲或指导安徽金寨干部学院老师试讲);完成时限为立项后2年内。

二、申报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重大项目申请人须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副厅级(含)及以上领导职务;重点和一般项目申请人须具有副高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青年项目申请人须具有中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且年龄不得超过39周岁(198251日后出生);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人不受职称、学历、年龄限制;重大项目和重点项目申请人须承担过省部级(含)以上社科研究项目,并已较好完成。课题组成员须征得本人同意并签字确认,否则视为违规申报。

(二)为避免一题多报、交叉申请和重复立项,确保申请人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从事课题研究,2021年度省社科规划课题申请作出如下限定:1.项目负责人同年度只能申报一个省社科规划项目,且必须从事实际研究工作并真正承担和负责组织项目实施;2.课题组成员同年度最多参与两个省社科规划项目申报,课题参加者须征得本人同意并签字确认,否则视为违规申报;3.除重大项目外,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省社科规划项目的负责人不得申报(202151日前向省规划办提交结项材料并已接纳受理的,可以申请本年度项目);4.近三年内被撤项或终止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省社科规划项目的负责人不得申报;5.已获得立项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不得以相同或相近内容申报。

(三)其他申报条件与要求详见《关于做好2021年度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皖社科规划办202111)。

三、申报程序与时间要求

(一)申请人下载对应的项目《申请书》与《活页》并按照指南要求认真填写。《申请书》一律用电脑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611前,项目申请人须将纸质《申请书》与《活页》各1份交至科研部,进行意识形态、申报资格、前期研究成果真实性等方面的资格审核,并将审核意见及时反馈申报教师。

(二)申报材料经学院审核无误后,项目申请人须于614登陆“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管理系统http://rsmis.ahshkx.com/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并上传《申请书》与《活页》定稿。后期资助项目还需上传书稿(匿名)和查重报告首页(盖章),以博士论文或博士后研究报告为基础的成果申报后期资助项目,同时上传论文或研究报告原文(匿名),和详细修改说明(注明申报成果与学位论文、出站报告之间的联系与区别)。

(三)系统填报完成后,申请人须同时将纸质申报材料交至科研部。纸质材料包括:申请书原件2份(重大项目须报送11份);后期资助项目除2份申请书外,还须报送活页4份、成果书稿(匿名)4套;以博士学位论文为基础申报的,还须提交论文或研究报告原文和修改说明4份;重大和重点项目还须提交省部级以上(含省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结项证书复印件1份。

(四)61517:00前,各申报人将纸质申报材料交至科研部206办公室。

(五)6月16日12:00前,院科研部完成系统审核与推荐工作,逾期不予审核推荐。

四、注意事项

(一)申报人须详细阅读附件1-3文件内各项条件和要求,认真填报,避免资格审核方面出现异常而影响申报。

(二)各申报人严格注意申报材料意识形态和形式等方面的问题,凡因有违意识形态、形式审查不合格而影响申报的,由申报人承担相关责任。

(三)首次登陆申报系统的教师,即日起以实名信息提交注册申请,科研部531日集中审核后由系统创建账号并发送短信和邮件通知,之后即可登录系统。已有账号的,直接通过原有账号信息登录,忘记密码的,可以通过系统找回密码。

联系人:张静 联系电话:0558-2595600


  附件:申报资料包                                                       

                                                                                科研部


                      2021521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