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申报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2021年度课题的通知》

发布:2021.05.24 10:23 阅读:11479 部门:科研部 关闭

摘要:各系、各部门:《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申报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2021年度课题的通知》已经发布,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积极宣传动员,组织好本单位的项目申报工作。拟申报的教师,须于6月18日之前将申请书、论证活页和申报汇总表电子版打包压缩(以个人姓名命名)发至电子邮箱keyanbu2018@163.com,申请书

各系、各部门: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申报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2021年度课题的通知》已经发布,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积极宣传动员,组织好本单位的项目申报工作。

拟申报的教师,须于6月18日之前将申请书、论证活页和申报汇总表电子版打包压缩(以个人姓名命名)发至电子邮箱keyanbu2018@163.com,申请书(3份)、论证活页(4份)和查重报告(1份)纸质版交至科研部206办公室(双主持人如有校外教师申报,须提前在封面及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意见栏盖好相关单位印章,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印章由科研部统一办理)。

联系人:张静    联系电话:2595600

申请资料包              

             科研部

              2021年524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