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院级决赛

发布:2021.06.11 11:27 阅读:7210 部门:信工就业信息网 关闭

摘要: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培养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成才观和就业观。我院于6月10日下午3点在清河校区主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院级决赛。经济管理系系主任王海亭、职业发展与创业教育教研室主任张宝玉、招生办公室秘书陈文亮、创业与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张斌受邀担任此次比赛评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培养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成才观和就业观。我院于6月10日下午3点在清河校区主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院级决赛。经济管理系系主任王海亭、职业发展与创业教育教研室主任张宝玉、招生办公室秘书陈文亮、创业与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张斌受邀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比赛分为书面作品评审、职业角色情景模拟、ppt现场展示与问答三个环节。选手们通过介绍自身的经历和对职业的认知的论述,向评委明确地阐述了自身的职业规划。最终通过激烈的比拼,11号选手刘晨曦获得了金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帮助了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促进学生树立职业意识,提早进行职业规划;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培养了学生们的创新思维。

获奖名单:

一等奖:

刘晨曦

二等奖:

李威 赵晨雅

三等奖:

唐敏 陶圣愿 江雨帆

(撰稿:唐琪诗音 图片:聂文文 部门初审:张斌 学院审核:张军)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