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教师赴阜阳市育才中学讲党史

发布:2021.06.16 15:58 阅读:7116 部门:Home 关闭

6月14日,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讲师团成员、思政课教师李元旭副教授受邀赴阜阳市育才中学讲党史。讲座由该校校长张强主持。

李元旭以《发扬遵义会议精神,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为题,详细介绍了遵义会议的会议背景、会议准备、会议内容和会议意义,全面分析了遵义会议为何是“党历史上一次具有伟大转折意义的重要会议”。在此基础上,李元旭提到学习遵义会议,重点是理解和发扬遵义会议精神“坚定信念、实事求是、独立自主、民主团结”的丰富内涵,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讲座受到该校与会教师的一致好评。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院按照上级党组织部署,结合学院实际,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既邀请校外专家“走进来”,也鼓励校内专家“走出去”,积极营造全员学党史、讲党史的良好氛围。

                                                 (文:杜双艳;图:张强;审核:乔瑞)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