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2021.07.05 11:02 阅读:17685 部门:Home 关闭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我院师生满怀期待和激动心情,以各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共同见证百年盛典。


集中收看在教学主楼125、225进行。学院班子成员与200多名党员师生一起观看直播,认真学习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大气磅礴,不时激起会场观众的如潮掌声和欢呼声。7万余名代表汇聚的天安门广场洋溢的喜庆氛围和昂扬斗志透过屏幕感染着全体师生,令大家激情澎湃、热心沸腾。2019级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学生谭海银说:“在建党百年的特殊时刻,我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我一定谨记伟大的建党精神,勤奋学习,磨砺青春,锤炼本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2019级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吴梦营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撼人心魄、催人奋进。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之路上,作为青年学生,我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立志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集中收看活动结束后,举行了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161名新党员紧握右拳、面向鲜红党旗,许下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

                               (撰稿:储欣辰 部门初审:程晋刚 学院审核:乔瑞)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