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团支部荣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发布:2021.07.06 10:02 阅读:15342 部门:团委 关闭

摘要:中国青年报社开展的“活力团支部炼成记”2020—2021学年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及展示活动中,我院学生会团支部通过新媒体方式集中展示了在“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的团支部建设成果和典型经验,在全国1600所高校中脱颖而出,荣获“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我院学生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院团委的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中国青年报社开展的活力团支部炼成记”2020—2021学年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及展示活动中,我院学生会团支部通过新媒体方式集中展示了在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的团支部建设成果和典型经验,在全国1600所高校中脱颖而出,荣获“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我院学生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院团委的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把思想引领工作放在首位,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同时,依托座谈会、报告会、宣讲会、读书征文、直播观摩、演讲比赛等形式,紧密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建党100周年等重大纪念日,开展形式多样、贴近学生实际的思想政治教育活动。自2021年年初,院学生会开展了网上重走长征路答题竞赛,回顾党的筚路蓝缕,激励爱党热情;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专题研讨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理论高度;组织学生“看电影 学党史”,重温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激发学生砥砺前行的勇气。并通过网络平台传递党的最新理论,英雄模范的先进事迹等,提升广大学生的理论素养与精神涵养。

院学生会团支部始终坚持团结和引导广大学生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促进广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全院学生的成才成长服务,为学院的改革发展服务,助力学院培养和造就符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合格人才!
(图/文:代利萍 学院审核:张军 乔瑞)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