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一教工党员手绘“党建漫画”庆祝建党100周年

发布:2021.07.16 09:46 阅读:21808 部门:Home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院党委精心组织、统筹部署,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行动起来,开展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系列庆祝活动。值得一提的是,设计艺术系的教工党员石向阳同志,亲手绘制了主题为《习近平总书记这些话振奋人心》的“党建漫画”来表达一名共产党员的喜悦之情。通过用漫画创作这一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来纪念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上的重要讲话。该漫画作品在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和手机江西台进行发表,并深受广大读者一致好评。

据介绍,石向阳老师在漫画创作上不断耕耘,坚持弘扬主旋律,在《中国教育报》《中国组织人事报》《农民日报》《中国教师报》《团结报》《法制日报》《新华每日电讯》《演讲与口才》《喜剧世界》、中国文明网、光明网、南方网、齐鲁新闻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等多家报刊网络媒体累计发表漫画作品两千多件,并开设漫画专栏。石向阳老师在漫画创作中注意关注社会热点,弘扬主旋律,助力正能量,其中以教育、党建主题的作品居多。

(图片:石向阳;撰稿:杜双艳;学院审核:乔瑞)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