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资讯 >  正文

我院2021年安徽省本科二批次专业征集志愿录取结束

发布:2021.07.31 14:05 阅读:31710 部门:招生办 关闭

摘要:2021年7月31日,我院在安徽省本科二批次专业征集志愿录取结束,文史类征集专业为工程管理,文史类专业录取最低分为539.423分;理工类征集专业为食品科学与工程、国际商务、物流工程,理工类录取最低分为442.153分。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招生录取结果查询!(撰稿:招生办公室学院审核:郝文清)

2021年7月31日,我院在安徽省本科二批次专业征集志愿录取结束,文史类征集专业为工程管理,文史类专业录取最低分为539.423分;理工类征集专业为食品科学与工程、国际商务、物流工程,理工类录取最低分为442.153分。

 

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招生录取结果查询! 

                                       (撰稿:招生办公室 学院审核:郝文清)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