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新学期集体学习会

发布:2021.08.29 16:13 阅读:12681 部门:Home 关闭

8月27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各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乔瑞主持。

首先,乔瑞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中心组第11次专题学习研讨会精神。接着,学院党委委员李元旭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2021年修订版全文)修改新增内容进行了逐条解读。会议还结合上级印发文件精神,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学习研讨。

院长郝文清指出,我们都是党的教育工作者,国家的教育法、党的教育方针等对于我们的工作具有极强的指导性,在新学期开学之际开展这样的集体学习很有意义,也很有必要。他希望中心组全体成员会后积极开展个人自学,进一步学深悟透会议学习内容,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程晋刚 学院审核:乔瑞)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