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成功承办2021“阜创汇”工业设计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2021.09.27 10:17 阅读:9779 部门:Home 关闭

9月25日,2021"阜创汇”工业设计职业技能竞赛在我院设计艺术楼如期举行。

本次竞赛由阜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阜阳市总工会、共青团阜阳市委、阜阳市科学技术协会指导,阜阳市物联网协会主办,安徽鑫九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承办。 

本次竞赛参照世界技能大赛竞赛要求和评分标准,要求选手通过前期进企业实地调研,紧扣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产品创新设计方案。现场竞赛分为概念草图设计和设计方案输出两个模块,总时长为7小时,各模块均在规定用时内完成。

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我院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包淑琴获得一等奖,刘明志和凌发珍获得二等奖,徐雯雯、李猛和张家楠获得三等奖。本次竞赛获奖选手除分别获得5000元、3000元、2000元的物质奖励外,将优先推荐参加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 

希望通过系列职业技能竞赛,我院学生能以赛促技、以赛促学,提升设计技能和专业素养。 

                (图片:人社局牛军华;撰稿:毛祖光;初审:许艳; 终审:陈杰)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