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举行2021年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2021.10.22 11:09 阅读:13788 部门:Home 关闭

10月22日上午,我院2021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清河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阜阳师范大学校领导程曦、涂红松、李文雍、汪芳启、季爱新,阜阳市颍东区人武部副部长王国盛,阜阳师范大学保卫处处长刘克思出席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辅导员出席表彰大会。

大会伊始,全体人员起立,齐声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雄壮的国歌声中,2021级参训同学在田径场上军姿严整、气宇轩昂。随后,伴随着《分列式进行曲》,军训团各方阵按计划依次汇报军训成果,同学们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斗志昂扬地依次接受检阅。

在军训成果汇报结束后,院长郝文清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院对出席本次大会的各位领导、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付出艰辛努力的教官和学院相关职能部门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向风华正茂、意志坚韧、活力迸发的全体新同学们表示亲切的慰问。他指出,通过两周扎实的军事训练和主题思想教育,同学们掌握了基本军事技能,树立了国防意识,磨砺了品格意志,坚定了理想信念,全面展示出新时代大学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青春风貌。他希望,同学们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信念,培养健全人格,科学规划人生,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刻苦钻研、勤于思考、勇于创新,练就过硬的专业本领,努力让青春蝶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美丽风景。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李元旭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学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图片:吴江兰; 撰稿:杜双艳;学院审核:郝文清)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