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2021年“校园大舞台——徽风皖韵进高校”活动

发布:2021.10.31 10:30 阅读:11625 部门:Home 关闭

10月27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的“2021年校园大舞台——徽风皖韵进高校”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专场演出在大礼堂精彩上演,宿州市坠子剧团为现场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

演出在闪耀的灯光和观众们的期待中拉开帷幕。来自宿州市坠子剧团的艺术家们用委婉动听的唱腔、惟妙惟肖的表演、丰富传神的表情,让我们感受到坠子戏的韵味,接受徽风皖韵的洗礼。演员们生动幽默的演绎不时引得观众捧腹,赢得阵阵掌声。唱腔余音绕梁,观众纷纷称赞。

师生们纷纷表示,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质朴细致、婉转悠扬的曲调,淳朴流畅的唱腔、真实活泼,富于生活气息的表演,清新自然、优美流畅的艺术风格,让师生们沉浸其中。

“徽风皖韵进高校”活动以高校学生为对象,以传承和发扬安徽传统戏曲文化为目的,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振兴戏曲艺术的重要方式。本次活动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学生文化审美素养,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传统戏曲文化的魅力,增强同学们的自信,有效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在高校的传播和普及。

(撰稿:吴江兰 图片:宋媛媛 部门审核:马文莹 学院审核:张军)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