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院部署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发布:2021.11.05 14:46 阅读:19436 部门:Home 关闭

11月3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全面部署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由院长郝文清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张军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及《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等文件,解读了学校有关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通知的精神,通报了近期部分高校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并就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院长陈杰结合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通报了近期学院的教学工作并就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随后,院人力资源部武峥老师就学校职称评审文件中师德师风等方面的要求进行了解读。会议还根据学校《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开展“七进”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对学院的“七进”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郝文清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理念,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守住师德红线,杜绝师德失范;要严守教师行为准则,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升思想政治素质;要进一步落实师德师风建设的各项要求,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氛围,提升教书育人水平,更好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图片、撰稿:杜双艳;学院审核:郝文清)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