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外语系与信科系师生赴阜阳现代职业学校参加实习见面会

发布:2021.11.17 21:10 阅读:10668 部门:Home 关闭


为确保教育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引导毕业生将专业技能更好的落实到工作中,提高工作能力,做好充分的入职准备。2021年11月9日,我院外语系系主任白雪芳、教务处郝云力老师、康卫老师以及部分实习指导老师在阜阳现代职业学校的盛情邀请下,带领外语系、信科系部分学生前往阜阳现代职业学校实习基地参加实习见面会。


实习见面会由阜阳现代职业学校张绪伦主任主持,双方分别就实习岗位安排、安全管理、生活保障、技能指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与协商。我院外语系白雪芳主任对阜阳现代职业学校为我院学生提供实习机会表示诚挚感谢,同时着重强调了实习纪律,要求实习学生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与各方面素养。郝云力老师代表我院教务处发言,强调了实习学生管理的几个要点,要求实习学生尽心尽责完成实习任务。

此次会议使同学们认清了就业形势,理解实习意义,帮助同学们更快地完成角色转变,遵守实习纪律,从容地去应对实习挑战。

实习见面会结束后,我院实习学生与阜阳现代职业学校对应的实习指导老师进行了对接交流。同心山成玉,协力土变金。两校师生积极展开交流,全面展现出“团结协作,携手共进”的团队精神风貌,营造出“激情四溢,孜孜不倦”的学习氛围。丹桂芬青春,翠枝舞年华。本次议会在全体师生和乐融融的交流中落下帷幕,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 图片、撰稿: 郝云力;部门初审: 周红志;学院终审: 陈杰 )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