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铭记“政治生日” 不忘初心使命——食品系学生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2021.12.01 10:58 阅读:35472 部门:党建 关闭

摘要:11月29日,食品系学生支部为在第四季度入党的全体党员集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会。自被党组织接收成为预备党员的那一天起,每名党员便开始拥有了自己的“政治生日”,过“政治生日”是党员对政治身份的认同,更是对初心使命的重温。参加活动的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张斌为参加“政治生日”活动的党员送上纪念

11月29日,食品系学生支部为在第四季度入党的全体党员集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会。自被党组织接收成为预备党员的那一天起,每名党员便开始拥有了自己的“政治生日”,过“政治生日”是党员对政治身份的认同,更是对初心使命的重温。

参加活动的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张斌为参加“政治生日”活动的党员送上纪念贺卡,并提出期望和要求,提醒他们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自觉遵守党的章程,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


通过为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进一步提高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帮助和督促每位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严格组织纪律、提高学习干劲,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图:杜双艳  文:张斌  学院审核:张军)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