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团省委评估调研组来我院开展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分类评估调研实地复核工作

发布:2021.12.21 11:14 阅读:29130 部门:团委 关闭

摘要: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努力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实现新发展、改革取得新突破,12月14日,由安徽大学团委书记高贵和、安庆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赵丽丽带队的评估调研组来我院开展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分类评估调研实地复核工作。院长郝文清、院党委副书记张军、副院长陈杰、院团委、院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努力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实现新发展、改革取得新突破,1214日,由安徽大学团委书记高贵和、安庆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赵丽丽带队的评估调研组来我院开展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分类评估调研实地复核工作。院长郝文清、院党委副书记张军、副院长陈杰、院团委、院学生处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见面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军主持。

会上,郝文清代表学院对调研指导的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信息工程学院改革和发展的团省委、团市委以及各位兄弟院校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首先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指出我院党政始终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坚持党建带团建,全力支持共青团工作。学院共青团改革方案和学生会改革方案出台后,团学工作体系进一步完善、提升。他相信,通过各位领导和专家的亲临指导,必定有力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院团委书记马文莹就共青团、学生会深化改革进展情况、工作成效及未来规划等进行了汇报。

高贵和在认真听取了我院领导和大会人员的发言后,对我院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倡导我们要认真研究共青团工作的新思路,为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评估调研组对照高校共青团改革评价指标体系和学生会改革验收清单,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并与专职团干、院系两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普通学生代表进行了个别访谈。

通过本次评估复核测评,全面、系统地梳理了我院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改革各项工作,院团委将牢牢把握改革要求,坚持以评促建原则,找准差距、直面问题,始终牢记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光荣责任,全面提升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

(撰稿:吴江兰  图片:宋媛媛  部门审核:马文莹   学院审核:张军)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