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动画专业学子在2021安徽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2021.12.29 09:51 阅读:29249 部门:设计艺术系 关闭

摘要: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工程大学承办的“2021安徽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自发布公告之日起,受到了安徽省各高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参与本次比赛的高校达71所,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1604项,覆盖了全省的大部分设计专业院校。竞赛类别为:动画类作品、漫画/插画类作品、新媒体动漫类作品、游戏美术类作品。我院设计艺术系动画专业学生在

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工程大学承办的2021安徽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自发布公告之日起,受到了安徽省各高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参与本次比赛的高校达71所,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1604,覆盖了全省的大部分设计专业院校。竞赛类别为:动画类作品、漫画/插画类作品、新媒体动漫类作品、游戏美术类作品。

我院设计艺术系动画专业学生在李明、李娟、柳永春、罗运毛等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用心准备比赛。最终,我系动画学子在此次大赛中共有13项获奖,其中二等奖10项,三等奖3项。

近年来,设计艺术系筹建了数字动画实践实训工作室,该工作室实行导师和企业双向指导制度,采用学生分组实践的方式,针对国内大型的动画比赛进行专项指导,将“课堂作业”提升为“参赛作品”,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最终实现教学和参赛一体化的训练学习模式。

设计艺术系始终坚守育人初心立足人才发展需求,育人成效不断取得新突破。未来,设计艺术仍以务实的作风明确应用型高校的办学定位,不断提升教学水平,把我院动画专业打造成安徽省内独具特色的专业,发掘培养大批高素质动漫人才,为我省动漫产业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李明 初审:许艳 学院审核:张军)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