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学子荣获“阜阳市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称号

发布:2022.01.22 10:18 阅读:31052 部门:Home 关闭

志愿服务是我院“三全育人”工作中的重要途径,是新时代提高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和职业素养的重要渠道。近日,共青团阜阳市委员会公布“2021年度阜阳市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名单,我院新闻传媒系2019级新闻学1班李秀明榜上有名。

李秀明同学自2019年12月注册成为一名青年志愿者以来,积极响应学校和地方政府号召,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社区治理、助老助残、生态环保、大型赛会、文明城市创建、关爱困境青少年等各类志愿活动并表现突出。

在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李秀明同学主动请缨参加阜南县大学生村务实习,并积极参与地方疫情防控工作。因表现突出,李秀明受到阜南县共青团表彰,当地团镇委和村党支部还分别向学校致信感谢。2021年,李秀明同学参与阜阳市大学生政务实习活动,被实习单位认定为“优秀”,并作为代表在活动总结交流大会上发言。

李秀明同学现为中共预备党员,在校期间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荣获“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十余项荣誉称号。李秀明同学在班级中担任班长,能高效率地完成学院和辅导员布置的各项工作,在班级里与同学关系和谐融洽,是老师的好助手、同学的好伙伴。

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工作,多次开展“三下乡”等各类社会实践活动,让他们在志愿服务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向全社会传递爱与暖、散发光与热,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三全育人”实效,助力青年成长成才,倾心倾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撰稿:张国晨;审核:李元旭;学院终审:乔瑞)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