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访问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2022.01.22 10:30 阅读:36528 部门:Home 关闭

近日,我院2022年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教学主楼学术报告厅召开,45名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不是代表的各系主任、各部门负责人、副科级以上干部、校教代会代表列席了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张军主持。


院长郝文清作了2021年度学院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1年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服务学校 “131”计划,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全院上下齐心协力统筹抓好人才培养、转设发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并从党建工作和思政工作、事业发展、财务预算与执行情况三个部分25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的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明确了2022年学院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报告最后指出,2022年全院上下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努力提升自身素质,站稳师生立场,走稳发展路线,在变局中开新局,在学院转设发展的特定背景下,坚决把稳方向,明确锚定目标,更加团结进取,用成就来展示,用实力来说话,用奋斗来证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工会主席张宝玉代表学院分工会作了2021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切实维护合法权益、高标准履职担当、积极参与民主管理、稳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总结了分工会2021年度工作,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表示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创建省级模范职工之家为主要工作目标,努力将分工会建设成为组织健全、凝聚力强、工作规范、维权到位、充满活力、作用突出、职工信赖的民主之家、和谐之家、温暖之家、健康之家。

人力资源部主任周拓作了《关于学院2021年绩效分配方案的报告》,就2021年学院绩效分配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

大会依次表决通过了2021年度学院工作报告、2021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2021年绩效分配方案。

(图片、供稿:院工会;学院审核:乔瑞)

相关新闻 阅读排行